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宜居池州 > 法治·公安

池州特警雨夜救助车祸伤者

时间: 2021-08-13 09:02

  8月10日晚,在日常街面巡逻中的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偶遇车祸,及时参与救援,帮助伤者紧急送医救治,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8月10日晚上8点20分左右,下着小雨,池州特警特勤大队巡逻至市区秀山南路时,看到道路左侧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围观群众较多,秩序混乱,存在安全隐患。

  池州特警立即下车保护交通事故现场,第一时间确定受伤人员伤情情况,及时维持交通秩序,对过往车辆进行疏导。据了解,交通事故是一辆小轿车撞倒一辆电动车和一个行人。受伤人员分别为出门购物的老大爷和送外卖的小哥。老大爷受伤较轻,但是受到了惊吓,有点头晕,记不清车祸发生的具体情况;外卖小哥受伤严重。池州特警严志霖立即呼叫110指挥中心,请求救护车能迅速到达现场。随后,特警队员徐健、胡琦、慈炉风在民警严志霖的指挥下,在围观群众中开辟出了一条绿色通道,与医护人员一起将受伤人员送上120救护车,为救治患者争取了宝贵时间。

  池州特警与交警做好对接后,才撤离现场,在夜色中继续巡逻在池城的大街小巷。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吴晓燕 吴雪峰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