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宜居池州 > 法治·公安

中安在线   2021-08-27 20:30:3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胡鹏飞   编辑:许小毅

  8月27号早晨7点左右,在池州青阳县的一家面馆的操作间里,一名女工在操作压面机时不慎将手指绞在里面,情况十分危急。接到报警后,辖区消防部门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消防员到达现场时,发现这名女工右手手掌已经被压面机死死"咬住",并有大量的鲜血流出。由于长时间的压迫,手指回血不畅,如果不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后果不堪设想。

  消防员发现,压面机转轮此时依旧可以转动,为防止轮具再次滚动,对手指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员使用液压剪切钳对轮具周边进行剪切,以扩大女工手部空间。很快,随着轮具处的空间慢慢增大,消防员慢慢反方向转动轮具,在女工的配合下将被挤压的手指拿出,并将女工交给现场医护人员进行包扎。

  据了解,这名女工早晨操作压面机,右手在传送面粉时,不慎被轮具卷了进去,导致悲剧的发生。(通讯员 胡鹏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