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宜居池州 > 法治·公安

市公安局开展“双更”专项行动全力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市公安局开展“双更”专项行动
全力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时间: 2021-10-14 08:46

  为切实有效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对公安工作满意度,市公安局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升对小案件、小事件、小纠纷的重视度和管事率,自本月初起在全市公安机关开展为期三个月的“让池州更平安,让群众更满意”专项行动。

  据悉,专项行动以“发案少、秩序好、社会和谐、群众满意”为目标,从“向群众汇报工作”“向群众承诺邀请群众监督”“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创优质服务”“提升‘小’案破案率”“提升见警率”“民意调查”等十个方面入手,抓基层、强基础,做实事、求实效,全力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为更好地接受群众监督,该局指令与群众打交道较多的警种部门民警、辅警,录制“让池州更平安,让群众更满意”公开承诺视频,通过池州公安新媒体持续播发,向社会大众公开作承诺,积极邀请群众参与监督。与此同时,该局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发布通告,公布“12389”“110”电话,广泛征求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截至发稿时,已收集群众建设性意见建议30余条,制作公开承诺4期。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华鹏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