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宜居池州 > 法治·公安

池州市开展冬春打击长江流域重点水域非法捕捞专项整治行动

池州市开展
冬春打击长江流域重点水域非法捕捞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 2022-01-25 08:33

  为保持打击非法捕捞高压态势,确保长江“十年禁渔”稳步推进,自今年1月1日起,我市开展为期2个月的长江流域重点水域非法捕捞专项整治行动。

  该行动由农业农村、公安、市场监管、交通运输、海事、长航公安等部门协同作战,重点聚焦长江干流池州段以及非法捕捞高发水域、跨界水域,秋浦河特有鱼类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黄湓河鰕虎鱼青虾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水产品交易市场、餐饮单位等场所,主要采取水上岸上、人防技防、部门属地“三结合”方式,突出凌晨执法、跨界巡查,坚持每周开展1次联合执法,守牢长江禁捕防线。同时,各部门深入落实巡查暗访,织密织牢“水上打、陆上管、市场查”的执法监管网络。截至目前,出动执法人员1000余人次,执法车辆350余辆次,查处非法捕捞案件5起,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切实保护长江水生生物资源,确保长江禁捕秩序稳定。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潘选玮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