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宜居池州 > 法治·公安

池州交警日夜坚守 做好疫情防控卡口“守城人”

时间: 2022-03-31 07:12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为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根据上级部门统一部署,池州公安交警派驻警力24小时严守池州高速各收费道口,维护现场交通秩序,开展两码核查、配合核酸检测,全力阻断输入链条,做好疫情防控卡口“守城人”。

  “师傅,您好,请打开您的安康码和行程码。”在池州高速收费道口处,值勤民警正在有序查验入池车辆信息。一场“疫情防控再细化、再安排、再部署”行动在池州各高速疫情防控卡口全面展开。池州交警在沪渝高速池州、九华山北和济祁高速池州西高速道口开展24小时值守防控,通过摆放反光锥、增设引导标志标牌等方式,合理设置通道和分流路线,对高速出口通行的车辆及乘客进行防控检查,把好“入城关”,当好“守城人”。同时加大对现场周边道路秩序维护,及时开展交通疏导,引导车辆有序停放,保障核酸检测点采样顺利有序开展。

  同时,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和值班值守制度,针对疫情防控形势,调整勤务重心和工作措施,加强对疫情防控应急指挥调度,组建机关青年疫情防控突击队,赴一线增援疫情防控工作;对在车管所、考试中心等处办理业务、参加考试的人民群众,全部实施体温监测、两码联查,对14日内来自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红黄码”者禁止入内。同时,做好业务引导和秩序维护,严格按照1米安全距离进行排队等候,避免人员扎堆聚集,杜绝交叉感染风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池州交警以高度的敏锐性和责任感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立足交通管理实际,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谐稳定。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周同山 许坤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