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宜居池州 > 法治·公安

示范训练做表率 队列训练展风采

池州特警组织开展领导干部队列示范训练

时间: 2022-04-19 15:20

  “立正、稍息、跨立!”一个个口令声铿锵有力,一个个动作整齐划一……池州特警战训基地的训练场上热火朝天,池州特警身姿挺拔、精神昂扬、动作利落,这是池州特警开展队列训练中的一幕。  

  练兵先练长,严兵必严己。为持续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加强特警队伍管理和作风建设,切实树立良好的特警队伍形象。4月18日,池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组织各科室、大队主要负责人开展示范性队列训练。

  为确保训练取得实效,池州特警安排具有丰富经验的民警担任教官,参加训练的民警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一丝不苟地完成立正、稍息、跨立、整齐报数、停止间转法、齐步的行进与立定、跑步的行进与立定、敬礼与脱帽、蹲下与起立等训练内容。针对训练中暴露出来的问题,教官反复进行讲解,耐心示范,纠正动作,确保每个动作都能做到整齐划一,规范标准的训练目的。

  池州特警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参训,营造了领导带头、全警参训、从严治训的浓厚氛围,增强了特警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了池州特警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练出声势、练出成效。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吴晓燕 吴雪峰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