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宜居池州 > 法治·公安

联合执法巡查 共筑疫情防线

时间: 2022-04-22 08:47

  连日来,池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与长航公安池州派出所联合开展执法巡查,重点对航行经过疫情高风险地区的船舶进行防疫检查。

  此次执法巡查行动依托双方签订的警务合作协议相关要求,紧紧围绕口岸安全、打击江上违法活动、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开展合作。期间,双方执法人员认真核查了航行船舶的航行轨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排查是否存在非法搭靠、人员违规登轮、违规装卸货物等行为。同时,对锚地水域停泊船舶进行了登轮检查,督促船方加强自管,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此次联合巡查共历时3天,航程200余公里,检查船舶80余艘。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陈秋龙 谢伟伟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