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宜居池州 > 法治·公安

东至县渔政执法中队联合东至公安查获一起非法捕捞案

时间: 2022-05-18 11:02

  自长江实行“十年禁渔”、黄湓河实行“永久禁捕”以来,东至县农业农村局渔政执法中队与东至县公安局加强联合执法,侦破多起“电毒炸”“非法捕捞”案件。近日,东至县渔政执法中队联合东至公安查获一起非法捕捞案。

  4月24日,东至县渔政执法中队派驻张溪基地执法人员接到匿名举报称,夜间有人在黄湓河保护区进行非法电捕。执法中队积极响应,联合公安会商布控,于4月26日晚集中开展黄湓河夜间水陆并进突击行动。

  行动中,共出动执法艇1艘,执法车1辆,执法人员及护渔员7名。当天晚上9点40分许巡查至东至县张溪镇鸟湾沟水域(该区域属于黄湓河鰕虎鱼青虾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实验区)附近,发现黄湓河主河道内停着两条配有汽油机传动的船只,执法人员立即进行现场勘查,发现当事人员已逃离,查获了电捕渔具若干及渔获物22.4斤,当场予以收缴,并对非法电捕船只展开调查。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东至公安刑事立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邱玉成 刘美花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