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宜居池州 > 法治·公安

池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开展应急处突拉动演练暨夜间临查临检统一行动

池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
开展应急处突拉动演练暨夜间临查临检统一行动

时间: 2022-09-09 07:59

  为全面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深入开展,切实提高队伍快速反应能力,确保队伍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赢,9月6日,池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开展全省公安特巡警应急处突拉动演练暨夜间临查临检统一行动。

  当日下午4时,池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向全市公安特警应急力量下达拉动集结指令。随着指令的下达,演练正式拉开帷幕。来自池州特警支队、贵池特警大队、各县(区)特警、贵池派出所的200余名警力闻令而动,斗志昂扬。

  此次拉动演练活动模拟警情指令:在平天湖湿地公园广场,一嫌疑人暴力行凶,池州公安局指挥中心接警后,指令特警支队迅速前往处置,通过组成最小作战单元,运用分离式战法,抓住时机快速成功制服嫌疑人。演练中,现场警力良性互动,演练各环节严谨、有序,处置过程完整流畅、规范高效。

  继白天“沙场秋点兵”之后,“夜查砺精兵”拉开序幕。当晚18时至24时,池州特警支队采取重点巡查,池州、黄山特警交叉互检等方式,开展临查临检行动。行动期间,池州特警切实提升社会面巡控力度,进一步强化显性用警,加强对重点街面、路段、商业广场、夜市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治安巡查,开展“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行动。这次紧急拉动演练和夜间临查临检行动,检验了全市特警维稳处突、异地调警的训练成效,有力提高公安特警队伍的快速、机动、有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实战本领,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吴晓燕 吴雪峰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