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宜居池州 > 法治·公安

池州市公安局:扎实做好烟花爆竹“双禁”工作

时间: 2023-01-28 09:05

  为进一步巩固烟花爆竹“双禁”成果,防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现象回潮,近期,市公安局坚持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烟花爆竹“双禁”工作。

  全程化监管。针对岁末年初烟花爆竹道路运输安全,严格审查托运人、驾驶员等相关人员的生产、经营及运输资质资格,组织派出所全程督促收货人在烟花爆竹运达目的地后,按照规定时限核销运输许可证,严防“一证多用”。精准化检查。联合应急管理、交通运输、市场监管等部门,严查违法运输、存储、销售、燃放烟花爆竹行为。行动期间,共检查烟花爆竹仓库6家、烟花爆竹零售店110余家次,没收烟花爆竹130余件。立体化宣传。依托“两微一抖”“社区警务”“警民议事厅”线上宣传阵地,推送禁燃禁放专刊信息10篇;进园区、进社区、进农村发放禁燃禁放倡议书和宣传海报2万余份;利用警车“小喇叭”和路口“大喇叭”全时段宣传提示,营造全民禁燃禁放的良好氛围。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王齐斌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