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宜居池州 > 法治·公安

池州公安交警持续开展酒驾集中整治行动

时间: 2023-01-30 08:53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创造平安畅通的春运道路交通环境,春节假期,池州公安交警根据上级部门统一部署扎实开展“平安春运”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行动。行动自1月19日开始,截至1月25日,全市统一行动共查获饮酒驾驶33起,涉嫌醉酒驾驶7起。

  池州公安交警结合本地实际,紧盯关键时间节点,白天黑夜持续作战,坚持路面查处和源头劝导相结合,在重点路段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检查相结合方式,对过往车辆驾驶员逐一检测,并针对性加大农村地区下午时段管控力度,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行动中,池州公安交警采取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对酒驾醉驾违法行为人进行面对面的交通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同时,以整治酒驾醉驾为牵引,开展“1+N”整治,同步严查客车超员、违法载人、不系安全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带动提升路面整体管控效能。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许倩琪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