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宜居池州 > 医卫·健康

“池医人”采购特色红薯,积极助力消费扶贫

时间: 2020-11-03 19:4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关于“组织消费扶贫”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11月3日,池州市人民医院职工积极采购特色红薯,助力消费扶贫。

 

  池州市贵池区殷汇镇旧溪村特色红薯种植是池州市人民医院驻旧溪村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在该村开展的2020年到村特色产业项目。旧溪村文书程保兵说,今年70亩地红薯产量达到了45万斤,销售压力巨大。为此,池州市人民医院党委发动各科室主任、护士长积极动员,由党支部书记统计所属科室职工需求,积极认购数量,仅3日下午就采购了五千斤。

 

  涓涓细流,足以汇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池医人”全体职工积极参与到此次消费扶贫活动中来,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丽华)

来源:   作者: 丽华 编辑: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