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宜居池州 > 医卫·健康

池州市医院感染管理知识培训班举办

时间: 2021-09-02 09:24

  为进一步筑牢池州市医疗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提高全市医疗机构院内感染管理与控制水平,近日,池州市举办全市医院感染管理知识培训班。培训班还同步开设线上直播,对全市医疗机构和医务人员进行全覆盖式培训。

  培训会要求,院感防控工作要高度重视,各级各类医疗机构要牢固树立“一失万无”的思想,扎实做好“万无一失”的措施;要真培训,各级各类医院、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行政管理人员及相关保障人员要做到“应培尽培”,并落实到日常防控工作中去;要真督查,严格相关规定和本次会议要求,组织开展院感大排查,同时建立感染防控巡查整改制度,逐项落实整改措施,坚决守住院内零感染、院感零容忍的底线。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纪强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