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宜居池州 > 医卫·健康

中安在线   2022-05-24 14:28:54   来源:池州市人民医院    作者:吴龙春   编辑:褚云梅

  “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给您写信,以表达我对贵院的感谢之情,尤其是对急诊内科孙津津医生以及全体医护人员的衷心感谢!”近日,急诊内科患者家属宣先生从微信发来了这样一段文字,语言质朴却诚挚。

  5月9日,宣先生的哥哥突然昏迷不醒,后被救护车送入我院急诊抢救。当天值守的是正好是急诊内科主治医师孙津津。“患者入院时,神志不清,处于昏睡状态,口角流涎,经相关检查后,判定是药物中毒。”

  “我们当时特别着急,孙医生耐心热情地介绍了哥哥的病情。看着她细致耐心、认真负责的表情,我们悬着的心落下了一大半。”宣先生回忆说。

工作时的孙津津

  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家属不能进入重症监护室探视。“孙医生创造条件让我们了解哥哥的情况,她主动加了我的微信,让我每天在她查房时都能通过微信视频看见哥哥的状况,并对我们这些六神无主的家属进行心理疏导,减轻我们的心理压力。”“经过3天的治疗,5月12日,我哥哥从重症监护室转到了普通病房,这意味着他已经脱离了危险。看着他从不省人事到能够与我们能正常交流,我们从内心由衷地对孙医生和急诊内科的全体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对他们精湛的医术和高尚的医德医风感到钦佩!”宣先生说。

  “作为一名医生,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事情。今后,我会继续用我的耐心、细心、专业,为每一位患者和家属保驾护航。”孙津津说。(通讯员 吴龙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