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宜居池州 > 医卫·健康

中安在线   2022-09-19 17:11:55   来源:池州市人民医院    作者:陈章   编辑:褚云梅

  为检验池州市人民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的临床技能操作水平,9月17日,池州市人民医院科研教学部住培办举办了2022年度临床技能操作竞赛,2020-2021级在院住培生共30余人参赛。

  此次竞赛设置了“四大穿刺术”、体格检查等2个考核项目,由全科、急诊内科、神经内科、感染科等临床科室住培带教老师担任考官。参赛选手通过现场抽签确定考核项目及次序。每项技能操作限时15分钟内完成,时到即停,各安排2位评委,严格按照评分标准单独评分,再按总成绩排名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临床技能竞赛,提升了住培医师临床技能操作水平,检验了住培医师的职业素养、专业能力、沟通合作等能力,达到了以赛促教的目的。同时,也为池州市人民医院今后临床技能其他项目竞赛积累了经验,为规范住培医师技能带教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陈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