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宜居池州 > 医卫·健康

中安在线   2022-10-17 10:29:33   来源:池州市人民医院    作者:党委办公室   编辑:褚云梅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

  池州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负责人、行政科室党支部全体党员等百余人在科教楼1楼学术报告厅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直播,各临床医技科室党支部在各自科室组织集中收看。

心内科党支部党员正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肝胆胰外科党支部党员正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急诊外科急诊大厅党支部党员正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检验科党支部党员正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性变革,对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出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奋力推进“五好”医院建设和医院高质量发展,努力为人民健康事业谋福祉,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