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宜居池州 > 医卫·健康

中安在线   2022-11-08 16:28:13   来源:池州市人民医院    作者:陈璐   编辑:褚云梅

  11月4日上午,池州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细宏,党委委员、护理部主任钱立芳将池州市总工会颁发的“池州市五一劳动奖章”及证书送到新生儿科主管护师陈璐和心内科护师孙仲怡手中。

  6月17日,池州市人民医院陈璐和孙仲怡在池州市总工会、池州市护理学会联合主办,池州市人民医院护理部承办的池州市外周静脉留置针固定操作技能暨外周静脉输液治疗护理创新案例演讲展示大赛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操作技能大赛一等奖和护理创新案例演讲展示大赛一等奖。

  参赛内容主题明确,专科性强,护理问题分析准确,改善方法和实施过程合理可行,有循证依据,具有较好的实用性和创新性。(通讯员 陈璐)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