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宜居池州 > 医卫·健康

池州市再添一所“在池名医工作室”

时间: 2023-02-17 08:39

  近日,池州市人民医院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区影像科(安徽省临床医学重点专科)主任、安徽省肿瘤医院首席专家董江宁教授签约,建立第10个“在池名医工作室”。

  据悉,长期以来,池州市人民医院注重对外交流和人才梯队的培养,此前建立长三角专科联盟合作模式,与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南京妇幼保健院和安徽省立医院等知名医院专家团队合作,建立在池名医工作室9个。此次“在池名医工作室”的建立,是继心内科、口腔科、脊柱外科、关节外科、创伤骨科、胸心外科、新生儿科、感染科、肿瘤科之后的又一个“在池名医工作室”,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我市医学影像科学发展,为市民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张艺楠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