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宜居池州 > 医卫·健康

池州市人民医院开展“世界肾脏日”主题义诊活动

时间: 2023-03-21 10:33

  3月9日是第18个世界肾脏日,今年世界肾脏日的主题是“人人享有肾健康——关爱高风险人群、预防意外肾损伤”。

  为进一步促进公众对肾脏病的认识、关爱肾友健康,9日上午,肾内科联合检验科在门诊大厅开展了大型义诊活动,向广大市民提供肾脏病健康科普。

  肾内科主任吴岳春向市民细心讲解肾脏病“早筛查、早发现、早治疗”的重要意义。吴岳春说,高血压、糖尿病、高尿酸血症等慢性肾脏病高危患者,更要定期进行血压、血糖、尿微量白蛋白、肾功能等检查,日常生活中公众应保持健康饮食、控制体重、适度饮水、戒烟限酒、避免滥用药物等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累计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接受健康咨询及测量血压100余人、免费尿常规人。此次活动增进了公众对慢性肾脏病的认识,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来源: 池州市人民医院  作者: 徐黄根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