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高新区

宁峰来池州高新区西部园区督查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 2020-05-20 10:14

  5月13日,省生态环境保护监察第四专员办公室宁峰主任率队到高新区实地督查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池州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白平、贵池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池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方文生、区政府副区长斯文、池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亮等陪同。

  宁峰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友进冠华、远航牛头山港,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环保措施落实、环境问题整改等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宁峰在督查中强调,共抓长江大保护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实际行动,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举措,确保环境问题按期按质整改到位。

  宁峰要求,要强化精准施策,采取针对性措施,科学规范处置,确保各类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不反弹。要在明责知责中压实责任,在查责督责中压实责任,确保园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 池州市政府网站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