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高新区

池州高新区安全生产局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时间: 2020-06-18 10:30

  为严格落实企业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增强防灾避险能力。近日,池州高新区安全生产局结合“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安全生产月主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此次活动特邀请贵池区应急救援消防大队郭参谋长为企业安全管理人员进行现场培训。

  活动现场,首先郭参谋长结合上半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然后通过提问的方式了解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对灭火器的使用、灭火的方法、初期火灾应对措施等掌握情况。最后细心讲解了消防器材和应急柜消防器具正确使用方法、初期火灾应对措施等技能。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不仅提高了企业员工对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应急处置能力,更进一步增强了火灾安全防范意识。

  活动结束后,高新区安全局还联合区消防大队、前江消防站对园区重点消防企业进行安全技术指导和消防隐患排查。

来源: 池州政府网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