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高新区

池州高新区在前江园区召开第二季度安环会

时间: 2020-07-03 14:00

 

  6月29日上午,池州高新区在前江产业园管理处召开二季度安全环保工作会议,管委会主任张亮出席并讲话,管委会副主任宋中锋主持会议,园区分管负责人、安全局、环保局工作人员、各企业分管负责人、安环管理员以及相关施工监理方共计80余人参加。

  分管负责人宋中锋同志和方四龙同志分别就园区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园区当前的安全、环保形势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对下一步的安全环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会议邀请了三家园区企业和园区聘请的环保管家就安全环保方面工作进行了上台发言和经验交流,对园区季度安全会议形式进行了创新,并丰富了会议内容。从中体现了园区管委会作为安全生产的监管主体,又重申了企业是安全生产的责任主体,两者都对园区安全生产工作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张亮主任指出,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是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面对当前严峻形势,我们要居安思危,自警自省,牢固树立安全环保底线思维,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一是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在疫情防控的大环境下,安全生产形势是较为复杂、严峻。园区各企业杜绝侥幸和麻痹思想,把遏制当前事故多发势头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紧盯外包施工作业安全。作业人员严格按《安规》要求进行操作,重点要做好防触电、防短路、防电弧灼伤、防高处坠落等工作。严格落实施工现场到位监督机制,专门抽调安全监督人员到施工现场进行施工工艺和施工进度督导,坚决杜绝违章作业行为的发生。三是要履职尽责,强化监管,通过加强队伍建设、健全制度体系、完善基础设施、强化宣教培训等一系列工作措施,将安全环保工作抓实、抓细、抓严,努力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郑兹鹏  )

来源: 中安在线池州频道  作者: 郑兹鹏 编辑: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