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高新区

池州高新区助力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

时间: 2020-08-13 10:22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2020年第五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名单,池州高新区新入库企业2家。截至目前,贵池区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数19家,池州高新区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数15家。为助力“后疫情”时期科技型中小企业恢复生产经营,池州高新区多举措为企业纾难解困,助力经济健康发展。

  一是落实出台的普惠性政策,支持中小型科技企业创新发展。池州高新区积极贯彻落实池州市贵池区民营经济帮扶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池州市贵池区“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的《池州市贵池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清单》。2020年池州高新区第一批共认定高新技术企业9家。

  二是全面摸排,重点培育指导。针对池州高新区科技含量高,有“真才实学”的科技型中小企业,鼓励企业网上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对入库的科技型中小企业,锁定一批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发展势头较好的企业进行重点培育,鼓励申报高新技术企业,“面对面”宣讲政策、答疑解惑。2020年,池州高新区入库的15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中有11家企业是高新技术企业,其中3家是今年新增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余4家均为今年新纳入高新技术培育库的企业。

  三是依托平台,精准高效服务。加强和企业对接力度,切实做好服务工作。通过微信、电话、上门拜访等方式和企业加强沟通交流,现场演示科技型中小企业网上申报流程,提供保姆式的一站式服务。今年,池州高新区科技型中小企业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超66.67%。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