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高新区

池州高新区开展高温季节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时间: 2020-08-24 15:35

  为切实做好当前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近日,池州高新区联合贵池区消防大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活动,切实筑牢园区企业安全防火墙。

  首先,检查组先后到安徽鸿业集团、池州卡尔菲特产业园、池州起帆电缆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现场对企业现存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排查。针对发现的安全生产隐患,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建议和意见,明确整改时限,以确保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同时,查看了安全生产“三同时”、职业健康设施“三同时”等安全手续,对未办理安全手续的企业要求加快办理进度,确保企业合法生产、合法经营。

  最后,检查组强调,高温季节历来是生产安全事故的易发期、多发期,各企业务必履行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增强企业管理,抓好当前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坚决堵塞安全生产漏洞,切实做到把安全风险管控挺在隐患前面,把隐患排查治理挺在事故前面。

  据统计,此次共查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隐患共148条,未办理合法安全手续23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165条。(通讯员 常芹芹)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通讯员 常芹芹 编辑: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