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高新区

池州高新区管委会—安徽理工大学校地企洽谈会

时间: 2020-10-27 10:42

  池州高新区管委会—安徽理工大学校地企洽谈会于10月21日在安徽理工大学举行,园区组织了八家发展前景好的高新技术企业参与了此次座谈会。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致欢迎词,对池州高新区一行赴安徽理工大学招才引智表示热烈欢迎,创业就业指导中心田中良主任介绍了理工大学发展、招生就业、学科特色等基本情况,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别就各自学院专业特色做了介绍。

  池州高新区管委会李立副主任对理工大学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了感谢,并就池州高新区概况及招才引智政策做了介绍,播放了池州高新区宣传片,随后池州起帆电缆有限公司、池州西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介绍了各自企业基本情况及人才现状与需求。

  双方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就校企合作的人才引进、见习基地建设、产学研结合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于22日上午举办了池州高新区专场人才招聘会。下一步园区将结合企业人才需求,进一步做好对接服务工作,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来源: 池州政府网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