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高新区

池州高新区举办春季用工网络招聘会

时间: 2021-03-10 09:25

  为了解决企业用工需求,做好园区稳用工、促就业工作,2021年1月31日至2月6日,池州高新区管委会联合池州人网举办“2021池州高新区春季企业用工网络招聘会”。

  本次网络招聘会为园区企业及广大求职者搭建方便、快捷、高效的招聘求职平台,方便外出务工人员的就地就近就业。招聘会入驻企业35家,涵盖纺织、医疗、制造、互联网、物联网、电子、装饰等行业,将提供各类就业岗位近2000个。参与求职人数共计34248人次,参会企业共收到简历602封。

  本次网络招聘会为2021年度池州市首次春季网络招聘会,打破时间限制、场地限制、地域限制,足不出户,一部手机或电脑,精准就业,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园区人才服务工作的影响,全力稳用工、促就业。

来源: 池州市政府网站  作者: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