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高新区

池州高新区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池州高新区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 2021-03-16 16:44

  3月10号下午,池州高新区党工委召开了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区委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并就园区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导抓好巡视整改的重大意义。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部署要求,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形势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动向新表现,从“学查改立”四个环节有力推进,精准打好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攻坚战持久战。二要切实扛牢政治担当,全力推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到边到底。要进一步逐条对照检查,找准查实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三要切实增强政治自己,从严从实抓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扛起政治责任,确保落地见效。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加强工作调度,强化督促检查,确保警示教育高质量推进,全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四要切实压实政治责任,全面加强对巡视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突出“四看四促”,坚持把抓整改融入日常本职工作,一体推进巡视巡察、警示教育问题整改,标本兼治、务求实效。

  最后,贵池区委常委、池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方文生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当前和今后的一个重要工作,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迅速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要求上来。要结合园区实际,形成我们的问题清单,逐一进行整改,从而真正的围绕着打造“千亿园区”发挥我们应有的作用。

来源: 池州市政府网站  作者: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