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高新区

学史力行

池州高新区机关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电影《金刚川》

时间: 2021-06-30 15:51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6月24日下午2点半,池州高新区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和部分企业党员,在园区党员活动中心观影室集中观看影片《金刚川》,用一堂生动特别的爱国主义教育倡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铭记时代担当。

  电影《金刚川》是一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的影片。该片讲述了1953年,抗美援朝进入最后阶段,志愿军在金城发动最后一次大型战役,为在指定时间到达,向金城前线投放更大战斗力量,志愿军战士在物质匮乏、敌我武装悬殊的情况下,不断抵御敌机狂轰乱炸,一次次用血肉之躯筑起金刚川和平之桥。观影中,党员干部们一次次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震撼,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和平来之不易,历史必须铭记。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抗美援朝战争中汲取新时代伟大斗争的精神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主动扛起新时代基层党员干部的工作职责和使命,为建设池州高新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 池州市政府网站  作者: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