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高新区

池州高新区举办企业劳动法律法规培训班

时间: 2021-07-13 15:06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及员工的法律意识,推动和谐劳动关系建设,7月9日,池州高新区举办了2021年池州高新区企业劳动法律法规及人力资源培训班。高新区65家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余雷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班邀请了上海沪师(济南)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安文强律师进行授课。安文强律结合《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相关的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对当前劳资纠纷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有趣的阐述,通过典型案例和特殊案例的剖析,以案释法,指导企业灵活解决在实践中碰到的问题,控制风险,避开雷区。为与会人员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别开生面的法律法规培训。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培训具有针对性,讲的都是“干货”,既有法理解读,又有热点剖析,还有以案释法。让大家增长了不少专业理论和实务操作知识,对今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用工管理和劳资矛盾纠纷风险预防等方面都有很大帮助。并表示回去后,将此次学习的内容应用到实际的工作中去,以减少企业违法用工的风险,推动高新区经济持续发展和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来源: 池州市政府网站  作者: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