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高新区

池州高新区管委会慰问园区疫苗接种点一线医务人员

时间: 2021-07-16 15:41

  7月12日下午,池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工会主席王蕾带领园区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人员到园区疫苗接种点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池州高新区疫苗临时接种点承担了园区企业员工的疫苗接种任务,接种人员数量大,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持续时间长、工作任务重。王蕾详细询问了医务人员每日工作时间和接种量,对大家的担当精神、奉献精神表示高度赞赏,她代表园区党工委对在一线开展疫苗接种工作的医务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并送上慰问金。她表示,在疫苗接种期间,医务工作人员放弃中午、周末休息时间参与疫苗接种工作,为园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建立全民免疫屏障做出了巨大贡献。

  在场医务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完成好园区的疫苗接种工作,保障好园区企业员工的身体健康,为池州高新区经济快速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来源: 池州市政府网站  作者: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