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高新区

国际竹藤中心与池州高新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 2021-10-29 10:04

  10月22日上午,池州高新区管委会与国际竹藤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安徽鸿叶集团举行。国际竹藤组织董事会联合主席、国际竹藤中心主任江泽慧,省林业局一级巡视员吴建国、自然保护地处处长张舜,市、区部分领导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

  江泽慧表示,国际竹藤中心是经科技部、财政部、中央编办批准成立的国家级非营利性科研事业单位,致力于研究竹藤事业可持续发展。池州的竹资源丰富,竹产业起步早,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本地竹产业发展开辟了一个新的方向,通过引领“以竹代塑”潮流,可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市、区领导表示,市委确定了未来五年“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示范区、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奋斗目标,正围绕目标认真谋划推动高质量发展、突出高水平保护、建设高品质城乡的实施路径和具体举措,诚恳希望国际竹藤中心对池州发展给予关心支持,特别是对池州市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示范区给予专业指导,热切期盼池州借助国际竹藤中心国际平台,深度对接全国乃至全球科研、产业等优势资源,在碳汇经济、林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开创更高水平的多赢局面。

  会后,池州高新区管委会与国际竹藤中心代表签署了关于开展国际竹制品(池州)战略合作协议。活动现场,江泽慧为安徽鸿叶集团授予“中国竹吸管龙头企业”牌匾,并对由安徽鸿叶集团生态竹纤维科技有限公司、国际竹藤中心等合作研发的竹吸管产品颁发了新产品鉴定证书。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刘喜枝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