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高新区

池州高新区联合区消防大队开展冬季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 2021-12-07 15:35

  为深入推进今冬明春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切实做好园区企业消防安全工作,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12月2日,池州高新区联合区消防大队、马衙派出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严防火患“留宿”。

  检查中,检查组人员先后深入池州市浩康纺织有限公司、池州市俊宏纺织有限公司等6家重点消防隐患企业,重点针对企业消防设施是否处于正常工作状态、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灯和疏散指示标志完好情况、灭火器配备情况等内容进行检查。检查结束后,检查组针对发现的问题都逐一进行现场指导,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场所负责人认真将隐患整改到位。同时,园区安全分管领导舒丙亮同志现场告诫单位负责人一定要牢固树立消防安全第一的意识,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保证疏散通道畅通和消防设施完好有效,切实履行好消防管理职责,营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图为池州高新区联合区消防大队、马衙派出所在浩康纺织厂检查现场

  下一步,园区将把此次专项检查与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有机结合,继续加大联合检查力度,发动园区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组织机构,积极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持续强化专项治理、源头治理、长效治理。

来源: 池州市政府网站  作者: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