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高新区

池州高新区2家众创空间获省级备案

时间: 2021-12-30 14:44

  近日,安徽省科技厅正式公布2021年度省级众创空间备案名单,同意备案“安庆绿地国际创客空间”等31家众创空间为省级众创空间。其中,池州2家众创空间入选,分别是一起突然科技企业众创空间、深装产业园众创空间,2家企业都位于池州高新区。

  众创空间是顺应网络时代创新创业特点和需求,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途径构建的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新型创业服务载体,为创业者提供新的创新创业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是加快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动局面的新动力。

  为引导和推动高新区众创空间健康可持续发展,提升专业孵化服务能力,我们出台鼓励科技创新奖励办法,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系统,不断适应新形势下创新体系建设与众创空间管理工作的新需求,为入驻企业创造更好的入驻体验和发展空间,让每一个入驻企业都能在这个“孵化空间”中汲取收获成长发展的养料。

来源: 池州市政府网站  作者: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