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高新区

池州高新区举办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培训班

时间: 2022-08-11 10:20

  8月3日,池州高新区在秋浦商学院成功举办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培训班。本次培训班邀请了资深的企业创新能力管理体系建设老师授课,高新区54家规上和高企培育企业共计85名负责技术研发、财务及统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培训班上,授课老师对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研发费用归集和核算、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和认定三个方面内容进行系统讲解,对重点内容进行专题辅导。在提问环节,学员们与授课老师积极交流互动,授课老师当面解疑释惑,现场气氛热烈。

  经过此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培训主题内容有了系统性的认识,增长业务知识,解决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疑惑,开拓了思路和视野,为今后更好地做好科技创新工作增强了能力和信心。

  池州高新区将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深入实施创新战略,进一步落实企业科技创新服务,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全面提升园区企业创新能力。

来源: 池州市政府网站  作者: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