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高新区

池州高新区与基金管理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 2022-08-16 16:20

  为贯彻落实《贵池区新兴产业投资基金体系建设方案》文件精神,开展基金招商,助推双招双引,引导各类资本投向“4+3”新兴产业,促进园区新兴产业规模化、集群化发展,8月5日池州高新区与上海均为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山东恒创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合作设立引导基金签订框架协议。协议中约定,引导基金分期设立,每期基金规模3000万-2亿元人民币。池州高新区出资平台出资其中的50%,基金管理人、基金顾问及其募集的社会资本共同出资剩余的50%。基金落户返投比例,合计不低于出资平台对该基金实缴出资额的1.1倍,基金被投项目落地池州高新区数量,不低于基金投资项目总个数的60%。

  此次框架协议的签订为下一步基金设立及项目投资落户池州高新区奠定了基础,通过专业的风投机构参与池州高新区的项目招引,充分发挥资本力量,助力池州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 池州市政府网站  作者: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