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高新区

全省开发区综合考核评价结果出炉 池州高新区位居前列

时间: 2022-12-02 08:33

  日前,安徽省人民政府网发布《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全省开发区综合考核评价结果的通报》,对综合考核评价排名居前列的开发园区予以通报表彰。池州高新区跻身其中。

  据悉,省级以上开发区综合考核评价工作由省发改委联合省统计局牵头各成员单位开展,获得通报表彰后,在项目、资金、土地、扩区升级等方面给予倾斜。

  近年来,池州高新区始终坚持高起点规划设计、集群式培育产业、大力度招商引资和深层次改革创新,有力推动园区发展提质扩量增效。2022年1-10月份,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430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8.64亿元,固定资产投资38.5亿元,新增“四上”企业27家,总数达118户,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新增17户、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新增2户。池州高新区将锚定“千亿园区、全省十五强、国家级高新区”目标,深入推进园区提档升级行动,强力推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科技创新、改革发展等各项工作,力争到2025年,在全市率先建成千亿园区,跻身全省开发区前15强,成功创建国家绿色园区和国家级高新区。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陈淑芬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