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平天湖

平天湖风景区召开制止餐饮浪费工作调度会

时间: 2020-09-16 10:08

  9月10日上午,平天湖风景区召开制止餐饮浪费工作调度会,平天湖风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章志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创城指挥部制止餐饮浪费工作调度会精神,对我区制止餐饮浪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明确职责分工及主题实践活动计划,相关部门结合自身工作职能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强调,要把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作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方面,将餐饮浪费典型现象列入文明创建的负面清单,使勤俭节约、珍惜粮食成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良好习惯。

  会议就深入开展制止餐饮浪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身体力行抓好落实;二是把握重点,整体推进,加强食堂、餐饮行业、宾馆酒店等重点场所管理;三是鼓励创新工作方式,做好宣传引导,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浓厚氛围;四是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切实把制止餐饮浪费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来源: 池州政府网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