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平天湖

中安在线   2020-09-26 10:11:2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金秋九月,丰收在望。9月26日上午,平天湖风景区中骏·世界城奠基仪式圆满落幕。平天湖风景区管委会有关领导、中骏集团领导、池州各界精英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上午九点三十分,中骏世界城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池州市平天湖风景区党工委副书记洪斌,池州市平天湖风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明雨,中骏集团董事长顾问夏一松,中骏集团苏皖区域公司总经理唐登洋等领导莅临现场,见证中骏集团又一里程碑式项目,再为池州崛起注入新的力量!


 

  项目奠基作为项目启动建设的标志性环节,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池州市平天湖风景区党工委副书记洪斌及中骏集团唐登洋发表了致辞。在池州各界媒体朋友及中骏员工的共同见证下,伴随着齐鸣的音乐和礼炮,领导们为中骏世界城项目奠下了重要的一掀土,各大媒体用镜头记录下了这一荣耀时刻。


 

  2020年中骏商业百城计划加速实现,从北京,到泉州,凡世界城所至,必为城市中芯,成为世人关注的人气打卡聚集地。在北京国贸CBD,北京世界城,保持日均20万的销售业绩,在泉州,中骏世界城2014年开业即创下泉州商业新纪录,3天客流高达85万人次。从地标到坐标,每一座世界城,都以超前的战略目光抓住未来,更以一座城繁荣另一座城的高度对话世界!

  从全国到池州,迈着国际的步伐,中骏世界城以池州独一无二的超级坐标,携2000+国际大牌资源,为池州商业焕新而来。中骏世界城落子天堂湖畔,安徽唯一国家绿色生态示范区,联动天堂湖一线景观、街区与MALL等多个资源空间,组合生活精品、时尚零售、主题餐饮、休闲娱乐、湖滨居住等全业态,绘制出一座约44万方大成之作,构建一场生态幸福圈的恢弘实践,全面助推城市发展核心竞争力,开启池州商业新世界的精彩。

  平天湖风景区是国家首批绿色生态示范城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4A级旅游景区、国家湿地公园,是池州“滨江环湖、组团发展”重要组成部分和陆路交通枢纽,也是池州市主城区“东湖西村”旅游格局重要发展极。池州中骏·世界城项目总投资达25亿元,填补了池州市高端商业综合体的空白,必将对提升池州商业层次、消费体验和城市魅力,对推进天堂湖新区产业升级产生极大推动作用。

  池州中骏·世界城项目的成功落户也是平天湖风景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中央六稳要求取得的又一硕果。管委会各有关部门将落实专人、靠前服务、主动上门,切实为项目实施保驾护航,确保项目顺利开工建设。中骏集团池州公司将排好工期、抓好质量、保障安全,力争项目早开工、早运营、早达效,建成生态池州新地标。(许邦荣   何丽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