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平天湖

平天湖风景区召开“四送一服”税收政策宣讲会

时间: 2020-11-03 17:14

  根据市政府对“四送一服”的工作部署,为顺利开展平天湖风景区奋力推进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四送一服”专项行动,10月30日上午,平天湖风景区召开了“四送一服”税收政策宣讲会。省“四送一服”第十四工作组省电力公司安庆分公司高级客户经理陈伍、市“四送一服”第八工作组吴宏俊一行、开发区税务局王雅亭一行、池州市云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利星行(池州)汽车有限公司、池州市碧桂园凤凰酒店有限公司等50家园区企业参加了会议,平天湖风景区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双应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市税务局领导分别对最新出台的支持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支持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非税收入优惠政策以及残疾人保障金等其他税收优惠政策做了详细的讲解。之后企业根据自身情况现场提问,积极交流意见和想法,税务局领导现场答疑。

  最后,平天湖风景区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双应指出:为了把“四送一服”这项工作开展的更好,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需要企业多参加、参与,共同把“四送一服”工作做成一个联系服务的新平台,把工作中的好经验和做法固化下来,形成长效化的机制。平天湖风景区管委会将继续把“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落实新发展理念、改进工作作风、服务企业和实体经济的重要新平台,下一步要更多的拿实招、求实效,推动我们平天湖的经济再上新台阶。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