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平天湖

平天湖风景区召开齐山-平天湖风景名胜区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平天湖风景区召开齐山-平天湖风景名胜区
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2020-11-19 15:14

  10月22日上午,平天湖风景区召开齐山-平天湖风景名胜区突出问题整治专项行动推进工作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盛敏虎主持会议,管委会各责任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各部门汇报前期齐山-平天湖风景区名胜区“散乱污”企业关停取缔搬迁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就相关部门反馈部分整改不到位问题作进一步安排部署,研究制定了具体工作实施方案、建立长效机制,确保问题整改到位,防止“死灰复燃”。

  会议要求全区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调度,扎实推进突出问题整改,确保“整到位,改彻底”取得实效,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和“高标准、严要求”,紧盯突出环境问题,加快推进大治理,确保问题全部“清零”,推动我区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来源: 池州市政府网站  作者: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