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平天湖

平天湖风景区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会议

时间: 2021-01-05 15:02

  12月24日上午,平天湖风景区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会议。会议由风景区党工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程永主持,区安全生产监管处处长杜江参加会议,池州市人社局劳动监察支队支队长刘朝阳到会指导并讲话,区所有在建项目的建设单位及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部分商贸企业代表,共计7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池州市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实施办法》的通知及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立即自查。认真对照《池州市在建工程项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标准化建设方案》的通知内容,逐项对照自查,做到即查即改,对标销号,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二是按时支付。施工单位要按照《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要求,及时将工资足额发放到位;三是做好预案。元旦、春节双节临近,施工单位要筹集足额资金,建立应急保证金制度,从源头和机制上有效防范和处置欠薪问题,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和社会稳定。

来源: 池州市政府网站  作者: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