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平天湖

平天湖风景区召开“两节”期间创城工作调度会

时间: 2021-02-08 09:35

  2月4日上午,平天湖风景区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创城工作调度会,部署“两节”期间创建工作,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市场监管局园区分局、派出所、交警中队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盛敏虎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2月1日市创城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就“两节”期间创城任务进行分解部署,各部门对近期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及“两节”期间具体工作安排进行汇报。

  会议要求,结合平天湖风景区工作实际,一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两站”等重点场所做好环境卫生、疫情处置工作,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二是加快氛围营造进度,做好主次干道、公园景区等氛围营造,打造池州窗口形象;三是打好新一轮创建基础,加大控违、清乱、查弃土固废力度,加强水域、犬类管理;四是加强路面、照明等基础设施巡查维修,保证两节期间出行良好。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对照分工,主动作为。加大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氛围营造工作力度,各部门要保持联系、协同配合,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做好创城工作,努力提高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开创性推动新一轮创城工作。

来源: 池州市政府网站  作者: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