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平天湖

崩兴宇带队检查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

时间: 2021-04-20 11:01
   4月16日上午,区长、平天湖风景区管委会主任崩兴宇带队来到秋江街道及主城区人员密集场所督导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孙传彪参加检查。

  崩兴宇一行先后来到秋江街道服装产业园、远东国际广场、温州商贸城以及义乌小商品批发市场小服装厂等地,实地察看服装产业园及各商铺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整改单位在隐患整改期间的安全管理及整改隐患措施、力度、进度等方面工作汇报,并重点对消防安全隐患整改责任落实、隐患整改进程、整改方案和质量进行深入细致的督导检查。

  崩兴宇指出,消防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地各部门决不能掉以轻心,必须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时刻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严密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崩兴宇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刻汲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克服麻痹思想,高度重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行业责任和属地责任,切实加大工作力度,全面彻底排查整治各类消防安全隐患,从严打击消防安全违法行为。对发现的各类隐患,要及时制定整改清单、形成整改方案,责令立即整改、整改到位。各生产经营场所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员工培训力度,严格开展自查自纠,确保从根源上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力度,全方位、多渠道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群众火灾隐患防范和自纠自救意识。要建立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常态化推进各类隐患排查整治,为全社会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来源: 池州市政府网站  作者: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