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平天湖

中安在线   2021-06-11 15:21:08   来源:池州市政府网站    作者:   编辑:王依阳

  为了扎实做好非公党建工作,强化非公党建工作目标和任务落实。6月9日,平天湖风景区党建工作指导站组织召开汽车集聚园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座谈会,会议由党建工作指导站站长高贵平主持,党建工作指导员、汽车集聚园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企业负责人等21人参加。

  会上,指导员先后传达了《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2021年工作要点》《平天湖风景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书记考核评价管理办法》《关于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并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就当前非公企业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台账整理常规性工作做了严格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抓强促等重点工作作了说明和指导。随后各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和负责人就目前非公党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最后,高贵平站长指出,一要加强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二要明确非公党建工作特点,做到党员管理到位,作用发挥到位,志愿服务到位,三会一课到位,主题活动到位,台账管理到位;三要认真学习全年非公党建工作要点,抓实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