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平天湖

平天湖风景区召开非公企业综合党委会议

时间: 2021-07-16 15:44

  7月9日,平天湖风景区召开非公企业综合党委会议,在位的非公党委成员参加了会议。市委非公工委派驻党建指导员、风景区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列席会议,会议由风景区党工委委员、非公企业综合党委书记程永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命名2020年度“红色引领”示范工程等党组织的决定;讨论了2020年度发展党员及党组织书记考核相关事宜;最后通过了关于成立安徽贵兴市政有限公司等5个党支部的相关事宜。

来源: 池州市政府网站  作者: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