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平天湖

中安在线   2021-07-30 17:11:0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健   编辑:王依阳

  7月29日,由贵池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凤凰网安徽、区融媒体中心承办,以“创新发展 五新贵池”为主题的“凤凰视角·贵池故事”第三届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当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新社、农民日报、人民数字、安徽日报、安徽广播电视台、中安在线、凤凰网安徽等30家媒体和网络平台代表,前往平天湖风景区的莲花台和望华楼两个景点进行采风。

微信图片_20210730170136.jpg

  一到莲花台景点,媒体朋友们就被眼前的景色所吸引,没等讲解员介绍,便“咔嚓咔嚓”地用相机开始拍起照来。“这里不仅环境优美、景色迷人,而且场地空旷且大部分有草皮覆盖,带孩子来放风筝或是一家人野餐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站在整洁宽敞的莲花台广场上,一位媒体人感慨道。

  紧接着,媒体团又来到了望华楼。这座五层仿唐式楼阁是齐山·平天湖景区最高的建筑物,在天气晴好的时候,登望华楼可远眺四大佛教圣地九华山,故而得名,这也体现了两个风景区的空间对应关系。

  一路绿水青山,一路欢声笑语。航拍机、单反、手机齐上阵,媒体朋友们通过图片、文字、视频等多种形式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报道。在网络平台同步观看此次采风活动的网友表示,此次采风活动内容丰富,多角度推介平天湖风景区的绿色发展模式,希望此类活动常态化开展,让更多的人看到不一样的平天湖。(通讯员 张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