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平天湖

中科大新媒体研究院一行来平天湖风景区考察

时间: 2021-08-10 10:31

  8月4日上午,中科大新媒体研究院院长助理吴茂乾、国家开放大学新一代信息技术学院安徽分院院长顾东风、院长助理李雨等一行来到平天湖风景区考察,双方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贵池区委副书记、平天湖风景区党工委书记徐洁芳,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双应,区投资促进和商贸经济处处长刘志鹰等参加座谈。

  徐洁芳对中科大新媒体研究院一行来平天湖风景区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平天湖风景区位于池州市主城区南翼,地处皖南国际文化旅游区示范区核心区域,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绿色生态示范城区和国家湿地公园,交通条件便利,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良,产业基础较为扎实。尤其是当前,平天湖风景区正处在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正加速融入池州东部产业新城一体化发展格局,真诚希望双方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利用等方面加强合作、互惠共赢,推动平天湖风景区更高质量发展。

  吴茂乾表示,平天湖风景区交通便捷、区位优势突出,生态环境优越,适宜布局发展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愿意就有关产业项目进一步深入推进合作洽谈。座谈中,顾东风深入介绍了国家开放大学新一代信息技术学院安徽分院有关建设推进情况,双方围绕实践基地等有关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政策对接。

  会后,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调研了平天湖风景区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园区建设运营情况。

来源: 池州市政府网站  作者: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