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平天湖

平天湖风景区: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平天湖风景区:举行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 2021-08-30 14:51

  8月26日下午,平天湖风景区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由贵池区委宣讲团成员、平天湖风景区党工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程永作宣讲报告。

  程永在报告中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并就如何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以及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宣讲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内容丰富并与实际紧密结合,更进一步帮助党员干部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党员干部听完报告后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做到学用结合,将理论转化为成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努力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强大动力,为平天湖风景区朝着“山水湿地城”特色5A级景区和全省有影响力的现代服务业、科创产业、总部经济集聚区加速奋进而添砖加瓦。

  参加报告会人员主要由风景区机关党支部、天堂湖公司党支部、城管执法分局党支部42名党员组成。会场严格执行《关于从严从紧加强全市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措施的通知》精神,全程佩戴口罩。

来源: 池州市政府网站  作者: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