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平天湖

中安在线   2021-09-07 09:45:1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胡德宏   编辑:许小毅

  9月份,又是一年退役季,又有一批士兵脱下心爱的军装,告别营房,回到家乡,开启人生新的篇章。9月1日,万顺叫车党支部在平天湖风景区非公综合党委的帮助和指导下,与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2021年池州籍退役军人返乡接送活动,营造退役军人光荣返乡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的社会荣誉感和尊崇感。

  提前部署。平天湖风景区非公综合党委积极研判,与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万顺叫车党支部协同制定退役军人返乡接送服务办法,明确退役军人返乡服务流程。同时,组建退役军人先锋服务车队,发放《退役军人返乡报到指南》,并积极组织宣传,做好退役军人返乡报到的前期工作。

  简化流程。为做好退役军人返乡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党建工作指导员的协调下,万顺叫车党支部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简化服务流程,精心准备了一次性医用口罩、手套、医用酒精、创口贴、矿泉水等相应物资,在服务点增设接待区、办事区和休息区等,真正做到暖心、贴心、真心服务。

  截至目前,党员先锋车队共出动车辆80余台次,接送退役军人71人,免费提供物资71份。服务活动预计会持续到明年3月。(通讯员 胡德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