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平天湖

中安在线   2021-09-10 16:19:0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许媛   编辑:许小毅

  为了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掌握党的知识,提高素质,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9月9日,平天湖风景区举办了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平天湖风景区党工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程永同志参加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动员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全面提高,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要讲究方法,切实保证这次教育培训班的学习效果。

  开班式结束后,池州学院教授操国胜、市委党校讲师刘晓艳分别为培训班学员讲授了《百年党史百年辉煌》、《认真学习党章争做合格党员》等政治理论课程。

  这次培训班采取理论授课和视频教学相结合,自学研讨和组织讨论相结合,自学与集中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管委会机关、国有企业等各基层党组织的入党积极分子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培训结束后还进行了党史知识测试。(通讯员  许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